酷鸽佩妮

AO3:PeiNi 所有文都在上面

【擎蜂小甜饼】行走

注意:大黄蜂第一人称独白,最后有段对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我总是行走在路上,去寻找另一个行走在路上的人。

背影早已不见,路途似很遥远。

当初留下的那一句,包含着多少信任。

一直以来,都是您引领着我,我在您的庇护下长大。如今,您将重任托付于我。我依稀能够感觉到,送别时说过的话和您传送过来的讯息中,无处不透露着对我的不舍。即使是这样,也不愿告诉我,您身在何处。

加油,我的战士,希望在你身上。

我怀揣着您给予我的重望,不停的奔波,但与此同时,也不忘打听留意您的消息。即便是杳无音讯,我也不会放弃。路途很漫长,可这也算不上什么,您的任务,我会圆满的完成;对您的思念,是我行走在路上的动力。可是不停的跋涉使我身心俱疲,寻找您的路途却依旧遥遥无期。

有人问我,为何执着于此。

但是发声器的损坏,让回答遏在喉中。

您是我的领袖,我的信仰,是支撑我继续走下去的信念。我生来为您。

好吧,虽然这听起来十分的荒谬,可这是无法辩驳的事实。

没有您的日子,我一天也不想多过,只有不停的行走,才是唯一的办法。

我时常坐在空地上仰望着天空,多么希望此刻能有一颗流星(火球)划过,照亮天空,为我指引您的方向。这一路上,我交了几个朋友,他们很好,还给我起了新名字。他们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帮助我完成了任务,他们知道我在寻找您,所以他们和我道了别。

这个地方美丽而又和平,就像从前的赛博坦星球,也是这般美好。我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或许不是在赛博坦,或许在地球上也可以。

可是我好像听到了一些熟悉的声音,车轮碾过地面,引擎的轰鸣。

重卡逐渐减缓了速度,看着眼前的小黄车直冲冲的撞向了路边的路障上。

“B127,之前不是因为堵车吧。”嘴上这么说,重卡还是轻轻的把他从地上抱了起来。

“就是——因为——堵车。”黄色的小脑袋摇了摇,那一撞可真是一路火花带闪电。

“B127,你的发声器之后让救护车给你看看,辛苦你了。”擎天柱抚过他受伤的地方,蔚蓝的眼睛里柔中带着点点心疼。

“Bumblebee!”

“新名字?”

“嗯!”怀里的小车脑袋捣蒜一样的点着头,可见他有多喜欢了。

“Little bee,我们去集合吧,他们快来了。”

“嗡—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如果你觉得字数少,因为这是我写的作文

好的,我没啥要说的了

好吧 我有话说,我觉得我写文挺烂的

评论(5)
热度(35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酷鸽佩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