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鸽佩妮

AO3:PeiNi 所有文都在上面

先生,您缺蜘蛛挂件吗?(三)

电影设定 沙雕情节

原名:先生,您缺蜘蛛挂件吗?

我觉得文不符题,就给改了

果然这章光棍节之前发最好了(为自己月更找借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呼噜呼噜~”

“啪!”

睡梦中Tony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,他懵圈的睁开眼,还没反应过来,就又挨了几巴掌,然而一旁的始作俑者还在呼哈大睡了。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看了一下时间,又望了一眼Peter,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,只能默默念叨,“打是亲,骂是爱,打是亲....唉.....”无奈的叹息声在房间里传开。

这几巴掌下来,睡意全无,清醒极了!Tony只好起身去做早餐,他在厨房里忍不住怀疑人生。本以为自己喜欢了个安静的....没想到是个小鬼头!还好自己更熊一点,不然还压不住了。

“Mr.Stark,你在做什么呀,好香啊!”Tony完全没有注意到Peter正睡眼惺忪的站在他身后。

“Kid,你这样会冷的。”昨晚他从衣橱里很随意的拿了件衣服给Peter,一件刚好遮臀的白衬衫。

“可是,有暖气不会冷啊...算了,我去换了。”Tony家的床和沙发上铺的都是柔软的毛毯,Peter觉得那种触感,简直是一级棒!但是Tony的眼神让他不由得股间一紧,立马跑回房间把衣服换了回来。

“哦,对哦,家里有暖气..Kid,要不你就别...”可眼前哪还有人影,Tony拍了拍脑袋,真是太糊涂了。可惜了,那扇可以无限遐想的大门被关上了。

“差点中了你这老流氓的计了。”Peter已经换好衣服拿好餐具,老实地坐在餐桌旁等着被投喂了。“Mr.Stark,你知道么,我刚刚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!”

“哦?什么梦能让你觉得奇怪?”Tony一想到之前起床发生的事,气就不打一处来,特别是听到Peter接下来的叙述,他差点把盘子的早餐给抖出来。

“就是,我梦到我在一张床上睡觉,但是旁边有个人就一直在打呼噜,我吵的受不了,我就给了他几下,感觉打的好真实啊。”Peter吃着早餐津津有味的讲着。

“是啊,好真实啊.....”Tony尽力的抑制着自己的冲动。

“Mr.Stark,您做的饭可真好吃。嗯?您这几天出去玩是不是没涂防晒霜啊,怎么脸都黑了,要好好保养一下啊。要不我推荐下May经常用的面膜吧!”

“这可是岁月留下的宝贵痕迹啊,你怎么能嫌弃呢。”

“可是我不喜欢褶子精。”

“......你等我一下。”Tony拿起手机走出了房间,Peter不在意地继续吃着饭,心想回去找May好好学习一下护肤的小知识,这样才能拯救马上就要油腻的中年老男人。

“喂?帮我把去皱纹效果好的护肤产品全都买了!”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儿,他憋的有点难受,他万一不小心笑了出来,那八成是要被暂时炒鱿鱼了,他压住自己想笑的那股劲,才给了个回应。

“Mr.Stark!吃完饭我们去哪里呀!!”

Tony也在思考这个事,他还不是很想把Peter送回家....

“Mr.Stark!能不能带我去参观复联大厦呀!你说话呀!?”

Tony眼前一亮,对啊,怎么没想到这个地方呢。Kid还没去过基地了,还可以顺便和他们嘚瑟一下他终于正经脱单了。之前他和Sam作为大厦里唯二的两名单身人士,日常生活可以说是十分悲惨了。

“Kid,我们走!带你去大厦玩!”

“耶!!!”

Peter乖巧的坐在副驾驶位上,大气都不敢出一声,生怕出点事惹Tony不开心,那他的玩耍计划可就泡汤了。

“Kid,你不说话不难受吗?”Peter没有反应。

“行了,我让你说话还不行么,这都在路上了,还能不带你去了?”

听到这话,Peter紧绷的身体瞬间松弛了下来。“Mr.Stark,你果然最懂我了!不说话真的好难受啊,刚刚差点憋死了....”Peter没有了心中的忧虑,嘴就停不住的开始讲。“Mr.Stark,能让我开车试试嘛!!”试探性的请求立马就被驳回了。

“不是我不给你开,首先,你没成年,没驾照,其次,万一给你姑妈知道了,后果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“不可能,May可疼我了,出事的应该是你。”

Tony被堵的无话可说,如果真有这事,大概第二天新闻头条就是他了。

“好吧,就这一次。”

Peter看着Tony的妥协,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。可他刚坐上驾驶位,就听见车里响起'已开启自动驾驶模式',他连方向盘都没握到.....

“Mr.Stark,你耍赖!!!”

“懂不懂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。”Tony十分欠打的望着Peter,他那气鼓鼓的样子,真是惹人怜。

“好啦,最近路上出的事比较多,想开回家再开吧。你有没有看前几天那个报道?”

“哪个?”

“盘山公路上的那个,某著名医师开车打电话,结果出车祸了。双手粉碎性骨折啊,虽然听说他找到了个三无场所成了个二流法师。”

“法师!!?”

“嗯,还有一段路,你要想听,我就给你讲讲吧。”很显然,Peter抓错了重点,但Tony并不介意为他讲这个奇异的故事,因为他忘记他要开车的事了。

男孩不知不觉的依偎在他的怀中,津津有味的听着某传奇的神奇经历。

“Mr.Stark,他后来有加入你们吗?”

“算是吧,不过,他有他自己的使命。”

“真酷!我以后也要成为你们中的一员!”Peter开始幻想他以后穿上特制的战衣,站在他们当中,也没注意到一丝异样的神情在Tony眼底掠过。

“那我可得给你找个文职。”复仇者的危险,他是很清楚的。

“好吧...还有多长时间到呀。”只见Tony指了指窗外,恢宏的建筑映入眼帘。“哇....这就是复联大厦吗?比报道上的看起来高大好多哦。”

“那当然,不过这最主要的还是我家,其次才是基地。你以后也可以搬过来住,成员家属是可以入住的,我会给他们分配房间。哦,当然你得睡我房间。”

“老流氓,我还没同意了!”Peter把头扭了过去,他在见到Tony之前可从来没觉得自己有这么容易害羞。

“两情相悦。”Tony把Peter搂到自己怀里,“好了,走吧。”带着他走进了Peter未来的家。

“Hey,Tony,你这几天都去哪了?你身后这位是?”

“天哪,Mr.Stark,这就是Cap吗?这胸比学校放的教育片里大好多哦!”Peter惊讶的看着没穿制服的Steve,这个身材让他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看了看自己白斩鸡一样的身板,真的是太羡慕了。

“瞧着,还有更大的了。看,这不就来了。”Tony发现Peter关注的重点永远和常人不太一样,看来自己不仅要做好护肤工作,还要继续去健身啊。

“吾友!!!”一柄锤破窗而入,玻璃溅了一地。Peter'噌'的躲到了Tony的身后,Tony也下意识的挡住前面。

“神仙是不是都学不会走门?”Tony已经不记得这是他打坏的第几扇窗户了。

“嘿嘿,我会赔你仙币的!先让我躲躲!”Thor轻车熟路的钻进了地下室。

“躲完记得来会议室,我要宣布件大事。”

就这样Steve被晾在了一旁。

“啊——!!Loki饶命啊啊啊!!”熟悉的叫声又在大厦响起。

“你说Tony什么事要这么急啊??”

“不懂啊?可能出大事了?”

众人疑惑的坐在会议室里,Thor也慢悠悠地晃了进来。完全没有人注意到,其实少了一个人。

“诸位,我在此宣布。我,Tony Stark,正经脱单了!!”

“WOW!!恭喜了啊!”

欢呼之时,会议室的大门被推开了.....

“WTF???”

未完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里面出现别的cp情节需要

这节有之后情节伏笔

那诡异的梦,到底代表着什么?

我敲。。。

我刚发文就掉粉,太诡异了,算了,不掉头发就行了

评论(2)
热度(83)

© 酷鸽佩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