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鸽佩妮

AO3:PeiNi 所有文都在上面

【毒埃小甜段子】Venom,你会吐(射)蛛丝吗?

呜呜呜呜呜呜呜,毒埃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我嗑爆他们啊啊啊啊!!!!
太甜了啊啊啊啊!!
我要长期驻扎这个坑了,疯狂产小甜饼

Eddie和Venom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蜘蛛侠。

“Venom?”

“怎么了,Eddie。”

“你能不能吃慢点,这才刚播了片头,你就已经要把零食吃完了!”Eddie只好把零食放到离Venom比较远的那一边。

“Eddie,你是傻了吗?你能够到的地方,我也能,你够不到的地方,我还能。”

Eddie被噎的没有话说,“看来下次得买你不爱吃的东西了。”

“Eddie,口味是会变的。”Eddie没有理它,Venom只好继续坐在那安静的看电影。

“Venom?”

“太好了,Eddie,你没生我气。”

“你会吐丝吗?像蜘蛛侠那样的。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为什么电影里那个你能吐?”

“那个是蜘蛛侠自带的技能啊!”

“那你在我身体里,我能像蜘蛛侠一样吐丝吗?”

“Eddie,你只能吐我,吐不了丝的。”

“也就是说我可以射你咯!”Venom愣了一下,Eddie也呆住了。他为什么会说这种话啊!!有歧义啊!!

“哦?你可以来试试。”Venom将自己庞大的身躯压在Eddie身上。“来吧。”

“救命啊!吃人啦!”

呻吟随之而来,声音从简陋的房间里传出。对门的邻居站在门前,他想让他们房事的时候声音小一点,但一想到前段时间过来敲门的那个怪物....他就回屋那被子把耳朵给捂起来了。

“嘿!Venom都怪你!我们明天没有饭吃了。”

“有我在,你会腰疼的站不起来吗?不如我们再来一次试试?看看你明天能不能站起来?”

“......算了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40)

© 酷鸽佩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