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鸽佩妮

AO3:PeiNi 所有文都在上面

【毒埃小甜饼】Eddie,我饿了

套路Venom真好玩

600fo了,今天晚上再更一篇🙈

今天我也爱他们

“Eddie?”

“Eddie!”

“Eddie!!!”

“Venom,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喊什么东西啊!脑子给你喊疼死了!”

“可是你脑子告诉我它不疼。”

Eddie要被这该死的无隐私给烦死了,“你要干嘛?快说,我还要睡觉了,你们共生体都不用睡觉的吗?”

Venom在体内沉默了一会儿,“大概不用睡觉吧。”

“你连自己用不用睡觉都要思考一下?你是不是饿傻了?”

“Eddie!原来你知道我饿了!我要吃巧克力球!”

“憋着。”Eddie向空气挥了挥手,示意Venom不要再吵着他睡觉了。

“你的内脏在诱惑我。”

Eddie一个激灵就给吓醒了,“你刚刚不是还说吃巧克力球的吗?”

“找不到。”

“你不是知道我的全部吗?还会找不到这个?”

“因为Eddie你给我立了规矩,我干事得经过你的同意,不是吗?”

“左边的床头柜里,自己去吃吧。”Eddie心想虽然Venom长得丑了点,但还是很守信的,然后他就听见Venom在他的脑子里大喊大叫。

“道歉!!我是上百万个共生体里最帅的那一个!!”

Eddie没理他,默默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Venom的敏感词汇————很丑的寄生虫。

“话说,你刚刚要吃我是真的吗?”

“真...好吧假的。我会寄生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上,然后吃掉他,再回来找你。”

“那这么说,你要离开我的身体咯?”

“嗯?我刚刚说什么了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?”

“如果你真的要吃我...”

“不可能的。”Eddie的话还没说完。

“我是说如果。”

“不存在的。”又被打断了,Eddie还是没有放弃的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“你会咬掉我的双腿,双臂,然后再啃掉我的脸吗?”

Venom又沉默了,它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吃掉他这件事,它真是太喜欢Eddie了,不止是喜欢他作为宿主的身体。哦,还有,这种吃法只是对那些所谓的坏人而已,对Eddie实在是太凶残了。

“不,我会直接咬掉你的脑袋。”尽量少的疼痛,是它唯一能想的到的。

“哦天哪,Venom,你居然真的思考了要怎么吃我,真是太让人伤心了,我要继续睡觉了。”

Eddie裹了裹自己的薄被子继续睡了,留下被套路了的Venom在空中凌乱。

“真是的,也不能买个新被子。”Venom只好充当被子覆盖在Eddie的身体上,把头靠在旁边的枕头上。emmmm ....自己应该也是能睡觉的吧。

这大概也能算是一种拥抱吧

评论(10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酷鸽佩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